·设为首页
·加入收藏
·联系我们
业内新闻 | 经济要闻 | 医药新知 | 厂家动态 | 医院动态 | 药店动态 | 价格行情 | 市场分析 | 营销策略 | 医院营销 | 药店营销 | 战略分析 | 展会信息 | 招标公告
不良记录 | 撤销文号 | 真伪鉴别 | 违法广告 | 质量法规 | 药监动态 | 质量公告 | 光 荣 榜 | 医师园地 | 药师考试 | 如何选址 | 药店认证 | 医药科技 | 新品研发
首页 >> 资讯频道 >> 行业新闻 >> 医药新知
台湾研究发现:牛奶可能存在降血压的效果
来源: 中国新闻网   时间: 2008-09-08   点击数:      字体:
     喝牛奶除了增加钙质的摄取之外,现在还有研究发现,可以有效降血压。

  据台湾媒体报道,岛内有大学研究,发现人们每天摄取400毫升的低脂乳品,能有效控制血压。

    营养师说,应该是牛奶中的“钙”发挥作用。 

  国泰医院营养师陈明玉说,可能跟牛奶里面含有高钙——这个原因可能有关系,因为钙质跟钠会做一个结合,有可能会有助于血压的控制。

  不过喝牛奶只能辅助、不能治疗,营养师表示,除了牛奶之外,整体的饮食生活习惯更为重要。

  陈明玉说:“除了牛奶高钙食物以外,我们也建议可以摄取一些高钾、高镁的一个食物,甚至于还有纤维要摄取足够,运动啦或者是体重的控制上面,也是需要做一个节制。”

  乳制品蛋白质含量高,营养师也提醒,肾脏病或需要控制蛋白质的病患,可不能毫无节制的食用,只有这样,纯白营养的牛奶才能真正喝出健康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
相关文章
 ·澳大利亚研究显示食用大蒜有助降血压
 ·德国科研人员发现巧克力有助于降血压
 ·日本研究发现:降血压药有助治疗骨质疏松症
资讯文章搜索
- 营销策略 -
·战略管理研究两个误区09/05
·达利模式:导向成功还是失...09/05
·卫生药监完成权力划转 专...09/05
·急救行业的尴尬?医改的困...09/05
- 行业新闻 -
·台湾研究发现:牛奶可能存...09/08
·专家提醒:青霉素过敏也有...09/08
·糖尿病多发动脉闭塞症 长...09/08
·人民币汇率"假摔" 8月...09/05
- 药店动态 -
·山西:22家药店违规 各...09/03
·百年老店“震元堂”药店登...09/02
·药店怎么开老百姓说了算09/01
·杭城中药店相继跨业开餐馆08/26
- 质量管理 -
·食品标识管理规定09/01
·食品召回管理规定09/01
·罗氏“希罗达”获准在华用...09/01
·关于实施《化妆品标识管理...09/01
加快女人衰老十种...
男人搓腰眼 益肾...
别拿氯霉素眼药水...
中午时分吃红薯对...
 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本站动态服务条款网络广告 - 市场合作 - 友情链接
各公司网上咨询电话
北京:010-60210336 上海:021-51203203 湖北:027-84886602 广东:0760-5330999 河南:0371-63333700
新疆:0991-3607880 山东:0531-88779095 福建:0591-87308690 温州:0577-88799952 江苏:025-57926996
  copyright © 2001-2008 jzteyao.com 京ICP证010611号
地址:北京市丰台区科学城航丰路8号      邮编:100070
 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》
 
Produced By HZCMS合正内容管理系统 内容管理专家publishdate:2008/09/08 15:15:59